报告漏洞

From Fcitx
Revision as of 11:32, 14 November 2021 by Matrikslee (talk | contribs) (Created page with "顺便说一句,fcitx 和 fcitx-dev 邮件列表也欢迎讨论,您可以让开发人员验证您的想法,然后将其提交到问题列表,以确保不会被遗忘。")
(diff) ← Older revision | Latest revision (diff) | Newer revision → (diff)
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
Other languages:
English • ‎中文(中国大陆)‎

您可以到问题列表这里报告漏洞, 不过还请您先阅读注意事项,或者您也可以先看看FAQ

问题列表不是论坛,请不要在那里提问!

Input method cannot be used

先阅读 FAQ。往往您遇到不是真正的bug。

崩溃相关的漏洞

请先贴上您的 ~/.config/fcitx/log/crash.log文件内容。 并且请确认你是否还能重新复现崩溃。如果您能复现,请尝试移除您的 ~/.config/fcitx/目录, 以及与之相关的其他数据,之后再尝试是否还会崩溃, 如果不能复现,也请贴上您的~/.config/fcitx。

请求功能

有些人可能会有一些随意的想法,但作为开发人员,我们可能认为它没有用,或者它可能比有用的功能带来更多的混乱。 您可以自己尝试 成为开发者。请在您真正提出要求之前先想一想。

顺便说一句,fcitx 和 fcitx-dev 邮件列表也欢迎讨论,您可以让开发人员验证您的想法,然后将其提交到问题列表,以确保不会被遗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