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ions:FAQ/13/zh-hans

From Fcitx
Revision as of 23:39, 2 February 2016 by Weng Xuetian (talk | contribs) (Created page with "= 光标跟随问题 == 一个常见的误解是由于输入法的问题导致无法光标跟随,但这是错的。光标跟随的原理是:程序将光标位置发送给...")
(diff) ← Older revision | Latest revision (diff) | Newer revision → (diff)
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

光标跟随问题 =

一个常见的误解是由于输入法的问题导致无法光标跟随,但这是错的。光标跟随的原理是:程序将光标位置发送给输入法,输入法移动输入框。因此如果程序不发送位置的话,位置就会是错误的。这个行为是由程序控制的,而不是输入法。因此当你遇见任何问题的时候,请要求程序来修复这个问题,不要要求输入法做任何事。实际上,输入法做不了任何额外的事情。 尽管可能存在一些能够绕过特定问题的办法,但是bug还是在程序而不是输入法中。